L'arc Hotel 南科贊美酒店 - 原:南科商旅

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52號
06 583 8383
前往 L'arc Hotel 南科贊美酒店 - 原:南科商旅 網站
前往 L'arc Hotel 南科贊美酒店 - 原:南科商旅 FaceBook

善化,位於大台南地理中心,亦為【台南科學園區】的所在地。南科商旅恰好座落於市中心,距離善化火車站3分鐘、國道三號5分鐘、國道一號也只要10分鐘,鄰近交通路網四通八達!

 

Larc Hotel是間國際化的商旅,所有櫃台人員皆能以英日語接待來自國際的商務客,將您的每一段商務旅程都視為「家」的延伸,待客如親。館內亦提供每天上午的「交通車」服務,免費接送商務客前往南科上班,舒適且快捷,節省您寶貴的時間。

 

南科商旅坐擁嘉南平原絕佳之田園景致,鄰近亦有包含善化老街、新化老街、牛墟、奇美博物館、南瀛天文台、蘭科植物園、台南舊水道、烏山頭水庫、大內彩繪村、胡厝寮彩繪村等景點,不同於鬧區的喧囂,非常適合團體及家庭旅客來一趟深度旅遊,體驗台南的慢活輕旅行。

地圖資訊
Copyright © 2016 善化商圈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