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商圈

善化區位於臺南市中心點,地理位置優越,交通四通八達,更擁有許多特色產業及文化古蹟,是重要的觀光景點。
此外由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的設立,帶動善化人口快速成長,促進本地繁榮發展。但即使善化區擁有良好的商業環境,
且已有許多特色店家的設立,卻一直未能有一個團體組織來促使善化商家更進一步的合作,而無法充分發揮本地的商業條件,延緩本地產業進一步成長。

李建村老闆、洪獻章老闆等人有感於本地商家合作不足,積極連絡本地商家並獲得本地商家的認同,並發起籌組善化商圈發展協會,期望藉由本協會之組成,促進商家間的合作,以帶動善化區的繁榮發展。 

民國101年11月,李建村老闆、洪獻章老闆等30人為連署人,以洪獻章老闆為發起人代表,正式向臺南市政府提出籌組案,籌組期間獲得本區李區長皇興與區公所人員鼎力相助並且在7位籌備委員的努力,歷經2次籌備會議,完成本會章程草案、本會理監事代表選舉,終於在102年4月13日終於成立。 

本會成立之宗旨是透過會員們的合作,共創善化商圈的繁榮發展。成立期間感謝李建村老闆、洪獻章老闆等7位籌備委員的辛勞,也期望成立後,在各會員努力下,有效執行本會宗旨。

 

※善化商圈歡迎各個善化店家加入※
入會請找洪理事長0970-699077
或請留下您的店家名稱、聯絡方式以及店家營運模式及產品,謝謝。

 

 


更新時間:2017/03/21
Copyright © 2016 善化商圈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