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新西服男飾

台南市善化區東關里8鄰中山路461號
06-5818158

益新西服男飾,一間陪伴善化人近三十幾年的服飾店。從一開始的專門訂做西服店,轉型為販售多樣品牌服飾兼西服訂做,近幾年因照顧到客人的需求,已為一間多樣化取向的服飾店,其中涵括了多樣品牌服飾、西服訂做與量身修改。一直以來,老闆娘的經營理念就是關心與溝通,也因為關心著客人的需求,耐心地與客人溝通,這間服飾店才能永續的經營下去。

    曾經,一對聽障夫婦想要訂做西裝,一進到店內就比手畫腳的表明自己是聽障朋友,需要筆談,而老闆娘也迅速的遞上紙筆;最後,老闆娘習慣性的請他們留下電話號碼,以便衣服做好時可以通知他們,這時,對方莞爾的摸了摸耳朵,在場的大家也不約而同的笑了笑,此刻感到不好意思的老闆娘立刻在紙上寫下『七天後,來拿衣服』這句話,並不斷的鞠躬道歉,希望自己無心的一句話不會讓客人感到不舒服,因為照顧好每一位客人是老闆娘的初衷。這件事也讓老闆娘更能夠將心比心地提供每位客人專屬的貼心服務

 近幾年,因盛行簡約與改造,許多人紛紛拿衣服來修改。有些人是拿舊衣改成新衣,有些人則是因買到不合身的衣褲而拿來修改。將每一件衣服修改成客人心目中的理想樣式,是老闆娘引以為傲的成就感。特別是當客人看見改完後的衣服,脫口一句:『阿姨,我好愛你喔!』,看著客人那目不轉睛且驚呼連連的神情,頓時讓老闆娘前一天熬夜的辛苦都化為無價,欣慰地看著客人帶著化腐朽為神奇的滿足感離開,這就是老闆娘堅持照顧好每一位客人的『態度』

地圖資訊
Copyright © 2016 善化商圈. All Rights Reserved.